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

Shvoong - 透過文摘版稅賺錢的項目



Shvoong 是一個國際知名的摘要中心,它的會員以 34種語言撰寫世界範圍內的書摘,題材廣泛。

透過 Shvoong ,您只需要有以任何一種語言、在世界上任何地方出版的一本書、一篇文章、一個網站、一份報紙或雜誌即可。

用您自己的語言編寫您的文摘〈概述/評論/分析〉不般超過900字。

除了撰寫文摘外,你還可以把各種題材的外語文摘翻譯成本國文字。

登錄您的Shvoong帳戶,並在網站上發佈您的文摘。

根據您的文摘普及程度獲得版稅。

這個項目很適合那此喜愛閱讀和寫作的博客啊!

點擊下面圖標去了解更多吧: -









參加 Shvoong 一般常見問題: -

閱讀 Shvoong 網站的文章摘要需要付費嗎?
答: 不需要。


是誰在 Shvoong 網站上寫文章摘要?
答:那些隨意在網上瀏覽的,有寫作欲望的,願意為人類知識精華寶庫添磚加瓦的, 同時又想賺錢的讀者們。


我怎樣才能通過寫文章摘要賺得“版稅”?
答:當讀者進入該網站的寫摘要路徑時,你將被要求填寫個人資料, 其中包括填寫電子郵件 (以便通過 PAYPAL 轉付款),你自己選擇任何一本書或是文章,寫下其摘要(根據網站的內容守則)然後發送至Shvoong 網站。版權費以文章發佈後之瀏覽人次和內容質素而釐定,然後轉賬至摘錄者的賬戶。


如果沒人登入瀏覽呢?
答:那就沒有版費。


我能賺多少錢?
答:Shvoong 的收入來源在於廣告。網站管理員按每篇摘要的瀏覽人數和文摘質素,分配收入的 10% ;根據同樣規則,文摘翻譯者則分享 5% 的廣告收入。


可否將該網站內的文章摘要翻譯成其他語言?
答:當然可以,甚至我們亦贊同這樣做法。翻譯者可得到 5% 的廣告收入。


如何防止他人抄襲現有的摘要?
答:我們有相關的軟件會對文字、句子和段落作出相應的識別比較,淘汰那些懷疑是抄襲的摘要。


網站的工作人員會否審查文摘中涉及的科學準確性、整體的可信度及拼寫和句法的錯誤?
答:不會。文摘會被上網瀏覽的讀者自己評級。根據評級的高下,好的保留下來,壞的被撤掉。


我可以改寫網站上的文摘嗎?
答:當然。但是只可以改寫你自己所寫的文摘,如果該作品仍然在網站上保留的話。每一位文摘作者會有屬於他的密碼,以便改善和更新其作品。


有什麼方法可以杜絕某些作者為了賺錢而寫的垃圾摘要?
答:有兩個方法:(a) 內容低劣的摘要會被評為低級別,很快被淘汰消失。(b) 這種劣質的作品賺取版費的機率非常低。而且,Shvoong 網站是為有知識的讀者群服務,是為鼓勵真正優秀的摘要作品而設。


我如何才能進入我的摘要文集去更新我的作品呢?
答:用你第一次發送文章摘要時所得到的密碼即可進入。


我可以查詢賬戶累積的金額嗎?
答:當然可以。各文摘作者擁有一個記錄冊,記下各摘要作品題目以及累積金額,參閱“我的細項”鍵接。


網站何時付版費?
答:每月的月初,唯文摘作品的累積版費必須達 10 美元或以上。


網站如何防止某些作者大量點擊其自己的文摘,虛假地製造金額累計?
答:我們的計算機會自動識別來自同一計算機的登入, 然後淘汰該作弊者。


如果有人發動虛假的網絡點擊活動或是黑客活動,你們將會怎樣?
答:他們不會得逞。我們的網絡安全系統早晚會查到這些活動,而且,他們要為自己的欺詐行為付出遠高於先前賺取的代價。


Shvoong 網站主要定位於方面的人文知識?
答:所有能想到的重要書籍(正規的著作)。根據網上瀏覽者的意願和選擇,包括所有的橫貫人類歷史的科普文章,各國當代的學術研究文章。


我可否提交自己的碩士或博士論文,以鍵接方法連線閱讀?
答:當然可以。我們推薦這樣做。


網站如何防止網上瀏覽者隨意移動抄錄屬於我的文摘?
答:我們沒有辦法阻止。當文摘發佈後,也許某些瀏覽讀者會摘要你的文章,而且比您的作品好。總之,公眾自會評審。


如果我想查尋一本已經被翻譯成其他語言的書的名字,但是該書名與原文書名有異,我該如何搜索?
答:我們會將每本書的書名都同時用英語標示。相信能解決你的問題。

沒有留言: